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 正文

共和镇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九•九”敬老节

日期:2020年10月24日   作者:   来源:共和镇    点击:[]

2020年“九·九”敬老节即将来临之际,1020号,共和镇举行系列活动,为老年人们庆祝节日。

共和镇党委政府、县老年协会、县卫健局等部门领导出席庆祝大会,向老年朋友们通报了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老年朋友们加强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发挥老年人经验丰富、威望高的优势,支持好全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在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服务社会稳定、服务老年人和关心关爱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作用,同时要多参加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锻炼好身体,真正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庆祝大会还举行了文艺演出活动,演出中,共和镇老年协会的各文艺演出队自编自排,以花灯歌舞的形式,表演了《祖国您好》《党恩情长》《反腐倡廉》《十谢共产党》《和谐社会人人夸》《美丽节日》《交通法规就是好》《歌颂人民好领袖》等13个宣传党和国家政策、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节目,表达了老年朋友们喜庆节日、感念党恩之情,也让在场的老年人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节日。

 

上一条:我县设分会场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国家司法部领导到我县专项调研基层普法宣传和依法治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