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重实效 服务农科促振兴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近日,云南省农科院经作所党委、楚雄州农科院经作所党支部、牟定县农业农村局党委联合开展以“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大家走进党建文化长廊重走初心路,聆听红军长征过牟定历史及毕昌杰、曹庆功、夏崇先等革命烈士的红色故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4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发表感言,党员代表诵读《个人入党志愿书》。全体党员面向毕昌杰烈士铜像和革命烈士纪念碑祭奠默哀、敬献鲜花。

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 徐承文: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经受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接受一次党性再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农业人“为农民谋幸福,为乡村谋振兴”的初心使命。

在曹庆功烈士纪念馆,大家向曹庆功烈士铜像敬献鲜花,观看图片、音视频史料,了解曹庆功烈士的英雄事迹。当天,三家单位还开展了“为群众办实事践初心”活动,农科专家、学者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油菜繁种测产验收、油菜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国家油菜产业技术体系云南牟定科技示范县田间测产及发展研讨,就做好油菜产业“一壶油、一粒种、一棵菜”文章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党委书记 马兴武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实在在为基层办实事,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促进农业农村工作及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致电祝贺
下一条:凤屯镇:魔芋种植正当时 技术培训到田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