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 正文

我县安排部署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日期:2017年09月27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韩燕蛟    点击:[]

9月20日,我县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开发攻坚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黑茂贵要求,项目单位、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及涉及乡镇等有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尽快完成项目开工各项报批手续;要严把标准,确保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任务。共和镇、凤屯镇人民政府要负责做好辖区内村组和农户的征地拆迁工作,认真核实面积,严把补偿标准,将征地拆迁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按时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并做好群众的矛盾纠纷调处和社会稳定工作。县电力公司、电信公司、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网络公司,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积极向上级公司做好汇报,尽快提出管线拆迁方案,在按时完成拆迁任务的同时,不影响群众生产生活。项目公司要做好征地拆迁补偿资金调拨工作,确保协议一签就将补偿款及时兑付到村组和群众手中。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开发攻坚工作指挥部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协助乡镇、村组和项目公司做好面积核实、补偿标准把关和资金兑付等工作。

副县长、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及综合开发攻坚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翠萍主持会议并要求: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从内心深处把公路征地拆迁工作当作自身义不容辞的责任,按时完成征地拆迁各项任务,确保项目尽快启动实施;要加快前期工作,完善相关手续,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实现依法征地拆迁和维护群众合法利益的有机统一;要加强领导,突出带头示范,严明工作纪律,密切协作配合,抓好宣传工作,着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据了解: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旅游基础设施、旅游公路、景区游步道、游客接待中心、景区旅游公厕、化佛山风景区山门、景区售票点、湿地公园的水体综合整治水体景观及其道路两边的附属工程。项目可研总投资56,350.71万元,PPP模式测算下动态投资58,417.39万元,下浮3%后总投资54660.19万元。目前,社会资本方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与项目实施单位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即将签订《PPP项目投资协议》《PPP项目合同》,并组建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资、建设、维护运营和移交。先行要启动的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旅游公路建设已完成设计文本,并通过州级评审,施工方按图纸设计完成了放线工作,即将开展征地拆迁和动工建设。

上一条:高速公路牟定段征地拆迁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李志荣到凤屯镇开展弃土场选址工作
下一条:我县2017年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工作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