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农村集体土地征收 >> 正文

共和镇四举措扎实推进楚姚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30日   作者:   来源:共和镇    点击:[]

为保证楚姚高速公路克期建成通车,共和镇克服困难、积极行动、主动担当,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方法,做好宣传动员,为楚姚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一是拆迁难点逐一突破。针对拆迁工作较为困难的10户村民、5家企业和1家拆迁单位进行了重点逐一突破;二是集中搬迁攻坚初显成效。抽调县镇工作力量,组建集中搬迁安置工作组,通过42天的不懈努力,36户涉迁户已签订拆迁协议21户;三是征地工作克难攻坚。完成中屯立交、周山服务区、6号弃土场、华星至周山主线和庆丰立交至县城连接线的征地工作;四是信访化解及时有效。接待群众来访200余人次,化解信访等矛盾纠纷300余件。

截至目前:100%完成13个村委会108个村民小组的永久性征地协议签订工作,已协议征用面积2577.49亩,协议用地面积1284.58亩,签订坟墓搬迁协议322户,完成坟墓搬迁983冢(其中二次迁坟12户15冢),签订零星树木砍伐及地上构筑物拆迁协议1500户,签订房屋拆迁协议50户,完成拆迁28户(其中:企业事业单位拆迁4家,民房拆迁24户)拆除建筑面积11524平方米,兑付各类补偿资金共计11764.21万元。

上一条:共和镇楚姚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条:共和镇稳步推进庆丰湖环湖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