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新桥镇 >> 其他重点信息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关爱暖人心—新桥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

日期:2024年01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4日,新桥镇党委书记杨三灵一行深入新桥镇敬老院及辖区村委会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57名困难群众发放牛奶、饼干等慰问物资,并发放慰问金共计13700元。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谈近况、话来年,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倾听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叮嘱他们做好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安全祥和过节,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近年来,新桥镇党委政府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发展理念,落地落实惠民利民政策,多措并举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通过落实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和常态化救助帮扶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困难群众现实问题,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步工作中,新桥镇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紧盯困难群众最关心、关注的现实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从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困难家庭时刻享受到党的扶持政策,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绷紧安全弦 守护平安年 —新桥镇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作动态】述职评议晒答卷 奋楫笃行谱新篇 —新桥镇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