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利企惠民政策服务专栏 >> 正文

牟定县关于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第一批)的公告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县道路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管控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之规定,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将重新启用部分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第一批),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启用时间

2022年8月15日0时

二、设置地点

详见附件《牟定县重新启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第一批)》:

三、监控范围

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闯红灯、不按导向车道行驶、逆向行驶、抽烟、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抓拍并依法处理。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倡议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牟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8月9日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宣传及办事指南
下一条:防汛关键期有什么安排?如何保障城市排水防涝安全?来看这场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