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政务服务局 >> 正文

2022年牟定县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1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牟定县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牟定县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牟定县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代理机构为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2022年牟定县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工程。

2.2 建设地点:牟定县戍街乡、共和镇、江坡镇、新桥镇41座小(二)型水库。

2.3项目概况:

1、完成牟定县2022年度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建设,建设内容为:老纳水库、新丰闸水库、龙源水库、贾溪塘水库、王冲闸水库、龙池大坝水库、庆丰团结坝水库、万斛塘坝水库、七丰闸水库、沈屯闸水库、西河坝水库、饮马塘水库、丰胜闸水库、丰裕闸水库、北塔大坝水库、杨家坝水库(代冲)、谷大坝水库、杨家坝水库(清波)、庆丰中沟坝水库、罗旗屯小新坝水库、罗马闸水库、陡石岩水库、张箐闸水库、佐官坝水库、江坡高家团结坝水库、民丰闸水库、龙排新闸水库、华园水库、白集冲水库、青龙闸水库、小九龙水库、乐社闸水库、杨柳箐坝水库、武家箐坝水库、裕丰闸水库、江坡新闸水库、云龙闸水库、联合闸水库、龙排双河闸水库、工农水库、福龙水库共41座小(二)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大坝安全监测、工程视频监视、现地数据机房、供电及配电、网络及通信、数据传输、数据共享推送等。

2、在国家及行业有关规范、标准和规范的框架下,结合实际情况,采用现代信息采集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建设一套雨水情测报及大坝安全监测的信息化系统,实现雨水情监测、渗压监测等。实现数据的自动采集、报送,并对这些进行接收、分析、处理、预警、储存。实现小型水库雨水情监测、安全监测自动化。

2.4建设内容:投资约4474090.00元,详见工程量清单内所有内容。

2.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90日历天内供货安装结束并通过验收(详细供货时间由双方在合同中明确)。

2.6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及相关行业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质保期五年。

2.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8本次招标内容不划分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要求申请人具备下列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当前未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资质条件。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

3.2 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需注册在本单位(不接受临时建造师),项目经理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公告发布之日前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上需有社保部门签章及出具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或同日),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任何职务。

3.3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技术负责人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需提供劳动合同和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社保证明材料上需有社保部门签章及出具时间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或同日)。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任何职务。

3.4人员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需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注;项目组拟派的所有人员提供的社保证明材料需以电子表格的形式提交社保网上查验方式(含查询网站、个人账号及密码)。

3.5 企业业绩要求:2019年至今完成过1个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及验收证明(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的扫描件)。

3.6项目经理业绩要求:2019年至今完成过1个类似工程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及验收证明(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证明材料的原件的扫描件)。

3.7 财务要求:企业具有近3年(2019-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及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证照复印件),企业设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设立年度至今,新成立公司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

3.8信誉要求:

(1)投标企业须信誉良好,近三年(2019年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近三年(2019年至今)内未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并且没有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列入黑名单,如未出现上述情况,投标人须作出承诺,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2)近三年(2019年至今)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行受贿犯罪档案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原件扫描件。

(3)近三年(2019年至今)投标人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失信被执行记录,投标人自行在信用中国查询,提供查询结果截图原件扫描件。注:失信被执行人由《信用中国》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

(4)诉讼及仲裁:如实说明近三年(2019年至今)发生的诉讼及仲裁相关情况,并说明当前有无因投标申请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并承诺涉及诉讼事件不影响申请人在本招标项目的履约能力。

(5)提供不拖欠农民工工资、实行农民工工资分帐专户管理承诺书;不转包不违法分包承诺书;不拖延工期承诺书;投标文件真实性承诺。

注: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信用查询时间截点: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前,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3.9拟参与该项目投标的省外企业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云建建〔2020〕140号文件执行。

3.10属以下情况之一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人或投标人的分包人参加投标:已被聘为本合同的监理人;被有关部门禁止在云南省境内进行投标活动的单位。

3.11资格审查方法: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审查方法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月12日00时00分至2023年1月18日23时59分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楚雄州”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4.2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足额提交保证金,保证金提交方式为:银行转账、银行保函、投标保证保险。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保证金到账时间以保证金专用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前到账的保证金无效。投标人的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子账户,不得以投标法人单位的专户或分公司、办事处及其他机构的名义汇入。

项目名称:2022年牟定县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工程

保证金金额:¥30000.00元,大写:叁万元整。

4.3保证金缴纳方式:详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2月3日8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楚雄州”。

5.2网上递交: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楚雄州”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如因修改重新上传投标文件后,需再次确认并打印回执)。

5.3其他要求:

5.3.1开标时间:2023年2月3日8时30分(北京时间)

5.3.2开标地点:牟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3.3开标方式:采用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方式

(1)开标时投标单位无须到现场出席开标会。各投标单位对上传的相关证件及证明资料真实性负责(确保上传的相关资料清晰可辨,如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会无法辨别影响评标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投标资格,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在到达开标时间之后投标人自行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选择“楚雄州”,点击【智能开标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至投标截止时间后方能找到对应项目,点击项目后方的【进入】按钮进入开标室页面,进行系统自动签到(温馨提示:登录及电子签名时需要用企业CA锁,解密时需要用投标文件加密的CA锁,为了不频繁更换CA锁影响解密及签名确认,故建议投标文件加密时采用企业CA锁进行加密);

(2)开标系统下达网上解密指令后,投标单位点击上方【网上解密】进入网上解密界面,各投标单位必须在系统下达的时间内完成解密工作;

(3)开标过程中,待全部投标单位解密成功唱标后投标单位如有问题,可以在线发起异议,点击右上角的【提出异议】按钮,填写异议详细内容之后进行提交,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开标结果无需签名确认。

(4)各投标人应当提前熟悉和掌握网上开标远程解密详细操作,操作步骤可登录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线培训与考核系统(http://116.55.195.54:8001/ynzxpx-home-web/toStudyInfoList),选择投标人,自行学习《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智能开标系统培训教材》;

(5)开标当天投标人无法正常登录系统、无法正常解密的,应及时联系筑龙客服说明问题并请求远程协助检查确认问题,同时联系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说明情况;

(6)有关电子化远程解密网上开标未尽事宜,按照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政策法规--市级规范性文件”公布的《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印发楚雄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远程解密网上开标管理制度的通知》执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http://ggzy.yn.gov.cn/#/homePage)“楚雄州”》。

7、公告时间

本项目招标公告为2023年1月12日00时00分至2023年1月18日23时59分。

8、联系方式

招标人:牟定县小(二)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牟定县共和镇北塔路(原牟定职中)

联系人:毕正荣

电 话:15891825250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宁康园5栋

联系人:张鑫

电话:18313574415

上一条:2022年牟定县小型水库雨水情测报和安全监测设施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勐岗河中屯水库至蟠猫段河道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