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 医疗卫生 >> 正文

牟定县中医医院开展2022年“九·九”敬老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感谢与关怀,让老干部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为。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牟定县中医医院组织退休职工开展2022年“九·九”敬老节系列活动。

9月29日下午,牟定县中医医院2022年“九.九”敬老节座谈会在小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及20余名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共谋发展,会议由副院长邓茂云主持。会上,院长吴泽春代表医院对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送上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退休同志表达了敬意和感谢。结合“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教育宣传活动,党委副书记王晓丽以“ 百年大党历尽千帆,不忘初心方显担当”为题,为退休老干部讲授专题党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党委书记王丽向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医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医疗专家团队、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王书记表示,医院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老同志们献身医疗事业的功劳,一草一木都浸润着老同志们孜孜求索的深情,医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发挥自身优势,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医院和谐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参会的老同志们纷纷倾心交谈、兴致盎然,对医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进步倍感欣喜和自豪,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医院工作,做到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末,为加强离退休职工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离退休职工的人身安全,医院还与离退休职工签订了个人安全协议书。会后,医院还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银发志愿服务活动,并进行合影留念。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牟定县关于2022年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公示
下一条:5岁小勇士从活动受限到能自主屈伸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