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 医疗卫生 >> 正文

源头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 牟定卫生健康局在行动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了从源头上预防、控制和消除建设项目可能产生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及《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5月18日下午,牟定县卫生健康局组织相关企业召开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推进会。

全县近年新建、改建、扩建和技术改造、技术引进建设项目备案的建设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县卫生监督所所长王政敏与各建设单位分享了我县职业卫生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当前职业卫生的监管机制,明确了建设单位应当承当的主体责任。

会后,该局与参会的各建设单位签订了《建设项目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集体告知书》。通过此次会议,各建设单位充分认识了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工作的重要意义,为保护劳动者健康,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牟定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8日

上一条:“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简讯
下一条: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笃行致远 启航医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