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正文

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点击:[]

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本次面向社会招聘青年就业见习人员(校园驻点经理)1人。

一、校园驻点经理要求: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无违法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3.男女不限,年龄24岁以下,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4.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日常办公软件。

5.形象气质佳、口齿伶俐、反应灵活、有良好的社会交际及表达沟通能力。

6.应届毕业生优先。

以上人员经面试、体检合格后,公司与其签订见习协议,见习时间3个月,见习期内按月组织考核,考核合格的留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见习协议。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人员,根据管理处实际用人需求和见习人员个人意愿,择优录用为工作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不再约定试用期),享受工作人员待遇。

二、公司待遇:

(一)见习生活费。见习人员见习期以2300元/月的标准,按见习人员的实际出勤情况计发生活费。

(二)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单位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和附加医疗险。

(三)见习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的,享受工作人员待遇。

三、工作相关事宜: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根据学校时间安排灵活调整工作时间)

2.工作地点:牟定县城

3.享受国家正常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楚雄州地方节假日。

4.公司免费提供相关培训。

5.其他带薪休假。

有意参加应聘者,请将个人求职资料扫描件通过邮件形式发送至592629829@qq.com或送达至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牟定县化湖人家26幢4号商铺),求职资料审查合格后3日内通知面试。

公司办公地址:牟定县化湖人家26幢4号商铺

咨询电话:18687060530


云南诚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8日

上一条:中国生物牟定县血浆站关于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告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第4期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