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就业创业 >> 正文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2022年招聘公告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作者:江涛   来源: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国广电股份有限公司是根据中央全面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宣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组建的中央文化企业,是推动广播电视高质量创新发展、确保党和政府声音传向千家万户的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中国广电5G的定位是新动能、新场景、新支撑。新动能就是利用多元智能服务体系为广电广覆盖提供物联服务,同时为智慧广电和有线电视升级提供技术基础。新场景是提供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精准扶贫。新支撑就是融合媒体传输平台,有线和无线一体化发展。是继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之后,拥有5G运营牌照的第四家运营商。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作为其下属分公司是为党和国家服务的舆论宣传主渠道商,是服务于楚雄州各级党委和政府以及社会各行业的国家重要信息网络基础设施运营商,是服务广大人民群众数字生活的综合文化信息服务商。公司下辖2市8县共10个县(市)分公司。主要经营有线广播电视传输服务、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应急广播、智慧城市、智慧乡村的智慧广电5G业务综合体。是国家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数字专网、新型基础设施网。2022年6月6日,“中国广电”、“广电5G”、“广电慧家”三大品牌标识对社会发布,启动了全国范围广电5G友好用户192号码预约活动,6月27日,192号码放号全面进行测试。年内广电5G 192号码将正式开网商用。公司将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内容优势,将广电5G建成一个安全可控的新型数字经济基础网。全力赋能数字楚雄,为楚雄高质量发展贡献广电网络的力量。

现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22181


二、招聘岗位及有关要求

工作地点:楚雄州及各县(市)分公司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17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以采取网络报名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网络报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料证书扫描发送至我公司招聘工作人员邮箱121443398@qq.com进行网络报名(提交时请在邮件“主题”填写“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姓名”)。

现场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各一份、个人简历1份、和一张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照片到楚雄州分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日)。

报名地点:楚雄市开发区曙光路64号(东宝酒店对面)。联系人:艾老师 0878-6138792、13638771807。

3.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现场及线上提供的材料采取人工审核的方式进行,主要对年龄、学历、招聘专业条件等几个方面进行审核。因本人弄虚作假或不按要求操作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4.考试

考试由笔试、面试组成,笔试分数100分、面试分数100分,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考试时间将另行通知。

5.确定拟录用人选

招聘考试考核结束后,根据考试考核个人得分,在成绩合格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拟聘用人选。

6.体检

应聘人员按要求到县、市级医院进行入职常规体检,体检费用由拟录用人员自己承担。

7.录用

考试、体检合格者,经分公司研究后决定录用,应聘人员一经录用,进入两个月培训试用期,试用期工资为15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资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享有“五险两金”。

四、其他事宜

招聘考试安排及有关事项均通过电话短信告知,请应聘者确保手机畅通。


中国广电云南网络有限公司楚雄州分公司

2022年8月2日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第3期城镇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云南悦恒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