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涉农补贴和惠农政策 >> 正文

牟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牟财农〔2022〕20号

牟定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农业生产发展资金的通知》(楚财农〔2021〕156号)要求,经研究,现将中央提前下达2022年农业生产发展资金204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项目落实和资金拨付进度

要严格执行《关于修订印发农业相关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0〕10号)等文件规定,提前谋划,做实做细项目前期相关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加快项目实施。同时,加快资金下达拨付,及时跟进资金执行进度,及时将分配下达的财政资金形成实物工作量,切实发挥财政资金效益。

二、加强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

要做好本辖区内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绩效管理工作贯穿于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跟踪、绩效评价及结果运用等环节,确保绩效目标的全面完成。对项目的组织实施进展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及时发现并纠正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年度预算执行完毕和预算项目实施完成后,应严格按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开展部门绩效自评。州级将适时组织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牟定县财政局

2022年4月7日

上一条:牟定县科学制订粮食种植布局规划图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春季动物免疫防疫员补助兑付花名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