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正文

牟定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6日下午,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政府工作。

受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家的县政府班子成员、县政府各组成部门和7乡镇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县政府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坚持政治导向、责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和效能导向,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政府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州政府全会和县两会精神,紧盯《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9项重点工作,按照立项分解工作任务清单,把工作任务项目化、阶段化,紧扣时序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围绕GDP增长10.5%以上和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排名提升的目标,强化统筹、自我加压,大胆突破、敢闯敢干,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王炜还对政府系统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县融媒体中心 李发万)

上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5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