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会议 >> 正文

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召开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7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92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精神和对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座谈会、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州有关粮食安全要求、《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党政机关楼堂馆所建设管理的通知》精神、全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审议了《牟定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三十条措施(送审稿)》《牟定县促进卫生人才队伍发展三十条措施(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事项。(县融媒体中心 赵光荣)

上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召开
下一条: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