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牟定县蟠猫乡 >> 领导信息 >> 正文

2024年牟定县蟠猫乡人民政府领导信息

日期:2024年03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 名:罗 军

职 务:蟠猫乡党委书记

分 工:主持乡党委全面工作。

姓 名:罗福安

职 务:蟠猫乡党委副书记、乡人民政府乡长

分 工:主持乡人民政府全面工作。

姓 名:张朝凤

职 务:蟠猫乡人大主席

分 工:协助书记工作,主持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抓管人居环境提升、爱国卫生、绿美建设工作,联系卫生、城乡建设工作,负责分管及联系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分管人大办,联系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蟠猫卫生院。

姓 名:王文斌

职 务:蟠猫乡党委副书记

工:协助书记工作,分管基层党建、组织人事、政协、国家安全、党史、文秘、档案、督办、电子政务、保密、后勤保障、科协、工会、共青团、妇联、关心下一代、延安精神研究会、大学生志愿者及驻村工作队员管理等工作,联系农业农村、医疗保障、人力资源开发、外事、地方志、红十字会、政务服务工作,负责分管及联系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分管党政办(应急办)、党建办,联系乡人大主席团、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

姓 名:夏 娇

职 务:蟠猫乡纪委书记

分 工:协助书记工作,负责乡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姓 名:普绍波

职 务:蟠猫乡党委组织委员

分 工: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基层党建、组织、人才、老干部、共青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协助做好大学生志愿者、扶贫驻村工作队员管理,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

姓 名:金建棋

职 务:蟠猫乡党委政法委员

分 工:协助书记工作,负责政法、综治、信访维稳、依法治乡、综合行政执法、综合行政执法治理应急救援工作,联系计生、民政、老龄、社会保障、退役军人、残联、公共资源交易、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负责分管及联系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联系乡社会事务办。

姓 名:马燕

职 务:蟠猫乡党委宣传委员

分 工:协助书记工作,负责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工会、妇联、关心下一代、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联系文化工作,负责分管及联系领域的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乡党委交办的各项工作。联系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

姓 名:非 富

职 务:蟠猫乡人民政府副乡长、武装部长

分 工:负责人民武装、统计、水利、防汛抗旱、林业和草原、护林防火、消防救援、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农村公路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工业和信息化、能源、供销、搬迁安置、人防、安全生产、气象、地震、应急管理、综合应急救援、食品药品安全、政府信息公开、金融、税务、营商环境建设、电子商务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工作。分管乡武装部、经济发展办、水务服务中心、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蟠猫乡综合应急救援队、蟠猫市场监督管理所,联系办公室、信用社、供电所、粮所、邮政所、电信所、移动公司、联通公司。

姓 名:宿晓彤

职 务:蟠猫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分 工:负责卫生、爱国卫生、计生、民政、老龄、社会保障、医疗保障、退役军人、残联、公共资源交易、人力资源开发、外事、地方志、红十字会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工作。分管社会事务办、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

姓 名:习益

职 务:蟠猫乡人民政府副乡长、蟠猫派出所所长

分 工:负责禁毒、道路交通安全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工作。负责派出所全面工作。

姓 名:刘永平

职 务:蟠猫乡人民政府副乡长

分 工:负责农业农村、畜牧、动物疫情防控、检验检测、乡村振兴、沪滇协作、教育、科技、烟草、国土资源、不动产登记、财政、审计及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综合执法工作。分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乡村振兴办、乡财政所,联系蟠猫烟叶站、蟠猫自然资源所、蟠猫中心小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