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正文

牟定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一次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点击:[]


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第一次英语科目听力考试和口语测试报名工作将于2022年7月5日至15日进行。根据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报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工作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5日至15日。逾期不再办理报名、确认手续。

(二)报名条件

所有符合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报名。

(三)报名方式

考生须登录云南招考频道(www.ynzs.cn)点击“云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工作。

(四)报名确认点

1.普高应届毕业生在学籍所在学校办理集体报名和确认手续。具体报名时间由学校安排(即牟定一中)。

2.普高应届毕业生报名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户口簿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3.往届生及其他同等学力社会人员在牟定县教育体育局招考办办理报名和确认手续。报名时间定于2022年7月5日至15日。

4.往届生报名需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上年度高考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牟定县教育体育局招考办现场采集照片和确认报名信息。

二、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报名时须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2.考生录入的报名信息,内容应真实、准确,因考生本人录入错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3.考生须牢记用户名、登录密码及查询密码,并严禁向他人泄漏,以防被人修改信息。因考生本人泄漏密码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 所有参加报名考试的考生均须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5.考生报名现场确认签字后,须保持个人信息的连续一致性,因擅自通过户籍部门变更姓名或身份证号,造成成绩错误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6.考生需正确填写电话号码,固定电话要加区号。考生要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联系。

三、报名咨询电话

招生办:0878-5223132


牟定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5日


上一条: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2022年教师节评选表扬优秀个人拟定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倾情28载 圆千名女童上学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