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正文

牟定县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04日   作者:刘洪亮   来源:牟定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5月30日,牟定县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副县长黄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招生考试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就高考准备工作情况作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考生为本,为考生服务”的指导思想,坚持“依法规范、严格管理、强化服务、注重实效”的工作原则,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职责,维护好国家教育统一考试的严肃性,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和谐、便于发挥真实水平的良好考试环境。


上一条:牟定县倾情28载 圆千名女童上学梦
下一条:牟定县幼儿园入选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