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 正文

牟定县乡村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圆满落幕

日期:2020年12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11月18日至20日,牟定县2019年完小校长岗位能力提升培训第二次集中研修在县教研师训中心举行,全县53名乡村小学校长参加研修。

本项目20195月启动,至202011月结束,共分为集中研修、返岗实践、提升研修、跟踪问效四个阶段。本次集中研修紧紧围绕前面两个阶段培训开展管理经验交流,安排有丰富办学实践经验的优秀小学校长,结合自己学校管理工作实际为参训学员举办专题讲座,课程涵盖了党性教育、理论引领、能力提升、实践指导、研讨交流等模块的内容,既有专业引领,又有实践提升。集中研修培训结束,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为完成学习任务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历时一年半的全县乡村小学校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项目培训,广大乡村小学校长及时掌握了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深入了解了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有力提升了综合素质和依法治校能力,为提高全县乡村小学管理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破乡镇小学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瓶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师训办  刘家琨)

上一条:扫黑除恶治乱 共筑平安校园——牟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大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综述
下一条:2020年牟定县中小学教师初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