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举行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我县2021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5月12号在县中医医院举行。

县委常委、县妇联主席张海丽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辛勤工作、勇挑重担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提高本领优服务;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

庆祝大会为10名“最美护士”、10名演讲比赛优胜者和10名岗位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来自县医疗系统的牟定援瑞抗疫医疗队领队和队员代表做发言,37名援瑞队员上台签字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9次督办 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下一条:牟定县配网工程项目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