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12月21日   作者:韩燕蛟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17号,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副县长黄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病媒生物防制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首要基本条件之一,各级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识除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狠抓关键环节,不断提高病媒生物防制水平,继续广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强技术培训与指导;县爱卫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以结果为导向,加强与第三方专业公司沟通协调,确保省级评估、国家暗访各个环节不出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深入发动、齐抓共管、严肃纪律,确保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县爱卫办、县卫健局通报了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作具体安排。会后,州疾控中心地方病科科长、主任医师鲍建忠为参会人员作国家卫生县城创建、病媒生物防制先进县创建工作培训。

上一条: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6次推进会议
下一条:我县召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