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赖有常带队督查指导“7个专项行动”工作问题整改

日期:2020年12月13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5号,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带领县卫生健康、住建、市场监管及专项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就县城建成区“7个专项行动”存在问题进行督查指导。

赖有常一行沿县城万寿路、新南路、中园西路等主要干道边走边看,随后又深入发科屯、锦绣小区、茅阳社区等背街、小巷对“7个专项行动”存在问题进行督查指导并现场交办。赖有常强调,各部门要强化工作推进力度,持续扭紧责任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共同打赢打好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攻坚战;要严格按照《牟定县推进爱国卫生“7+1+1”专项行动领导挂片部门包保责任制工作方案》,聚焦县城建成区,深入包保街区、小区,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有力有效推进;要充分发挥县城综合执法队、垃圾清理突击队、卫生清扫专业队作用,加大卫生死角清理,加大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整治力度,确保县城秩序规范;要研究制定科学、规范、操作性强的建设、管理、运行、维护机制,不断完善公厕、洗手设施、消毒工作等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实现智慧化监管、常态化推进,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云,副县长毛德勇、王炜、黄玉兰参加督查指导。

上一条:赖有常带队督查指导“7个专项行动”工作问题整改
下一条:李绍文检查指导县城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