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0次督办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5日晚,牟定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10次督办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军,县委副书记朱成玉,副县长刘坤、邓示锦出席会议并就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决杜绝“看戏”思想,集中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要求上来;要按照此次省爱卫办专家现场指导要求,查问题、补短板,着力推进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等9大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创新城市精细化管理机制,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标准化、智慧化、法治化水平,着力改善市容市貌,巩固提升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县城颜值品质;机关干部职工要带头示范,深入广泛开展动员,营造全社会参与、关心、支持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浓厚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完善齐抓共管、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推动形成县城精细化管理的良性循环。(县融媒体中心韩燕蛟)

上一条:张文旺在牟定调研时强调:雷厉风行 善作善成 落实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
下一条: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9次督办 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