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无烟党政机关公示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扎实推进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程,控制和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保障公民身体健康,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在控烟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牟定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牟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中共牟定县委宣传部关于印发牟定县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学校、无烟单位创建活动,经自查申报及审核验收,县委办公室等76家党政机关达到无烟党政机关标准,牟定县第一高级中学等25所学校达到无烟学校标准,牟定县人民医院等13家无烟医疗机构,牟定县电信公司等13家单位(企事业单位)达到无烟单位标准。为确保公布的已建成无烟党政机关等无烟环境经得起社会各界和公众的监督和检验。经研究,决定对县委办公室等127家已建成无烟党政机关、无烟学校、无烟医疗机构、无烟企(事业)单位进行公示。

希望已建成的单位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建设成果,持续做好控烟工作的常态化管理工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进我县公共场所控制吸烟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牟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1年5月20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开展创文创卫进市场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文明城市 国家级民族团结示范县 省级美丽县城工作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