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正文

牟定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8次督办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作者:夏尧先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我县日前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8次督办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绍文在会上作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把创国卫工作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树得牢不牢、“四个自信”坚不坚定、“两个维护”到不到位的试金石,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紧扣工作重点和目标要求,坚决确保创国卫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在深入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李绍文要求,要高站位、硬作风,以抓铁有痕的力度为创卫工作提供纪律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扛稳压实责任,采取超常规措施,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达标创建工作。要严时限、治其本,以攻城拔寨的拼劲克期完成创卫工作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省委、省政府考核验收标准和时间节点,抢抓“第一时间”,在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确保创卫各项工作任务8月底前全面完成。要履职责、聚合力,以事不避难的勇气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功。督查曝光组要持续加大督查曝光、问题交办力度,确保曝光促改利剑作用有效发挥;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配合意识,充分调动一切力量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

县委副书记李永军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县委副书记朱成玉通报了我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省州督办的问题。

副县长黄玉兰传达了省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曝光片。

上一条:李永军调研指导县城建设管理工作
下一条:牟定县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植绿龙川河畔 美化牟定家园”——牟定县2021年“互联网+义务植树”公益募捐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