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正文

赵晓明到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1年01月31日   作者:周继花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在辛丑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8号,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晓明深入到我县,对6名农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边缘户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捎去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江坡镇高平村委会农村老党员杜德财家,赵晓明询问了杜德财的年龄、入党时间和年轻时在部队的军旅生涯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在共和镇清河村委会新房子村老干部果顺生家的农家小院,赵晓明向果顺生的小儿子询问了果顺生患中风后的恢复情况,并叮嘱果根明要发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同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在新桥镇长冲村委会上长冲边缘户温希昇家中,赵晓明详细了解了温希昇的家庭成员和家庭收入情况,希望镇村干部要多管齐下,帮助他拓宽增收渠道,并勉励温希昇要就近务工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当天,赵晓明一行先后深入到江坡镇、共和镇、新桥镇,分别对何琼英等6名农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边缘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职责及内设机构
下一条:牟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0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