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 正文

牟定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7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点击:[]

2016年以来,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局重点工作,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一、主动公开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围绕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重点工作,规范编制信息公开指南、信息公开目录、信息公开年度报告,对牟定县政务信息公开网站信息进行及时更新,对单位基本信息、机构职责、领导信息、内设机构、政策文件、规划计划、人事信息、预算、结算情况进行公开。

二、依申请公开情况

严格按照依申请公开工作规程进行牟定县政府信息公开办理申请,严格按要求使用牟定县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系统,进一步规范依申请公开信息的接收、登记、办理、答复流程,依法依规按时办理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一年来没有接到依申请公开申请事项。

三、平台建设及监督情况

进一步健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明确工作机构,配齐配强专兼职工作人员。加强门户网站运行维护,强化工作职责,明确管理责任,建立健全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流程、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进一步明确公开的范围和内容、方式和程序、监督和保障,公开了党政机关标识、“政府网站找错”监督举报平台、网站标识码、网站主办单位及联系方式、进一步加强网站、信息审核发布等相关工作,特别是加强信息的撰写质量、审核、发布等工作,严格把好政治关、保密关、政策关、文字关。

四、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政府信息公开与单位中心工作结合不够紧密,信息更新不够及时。下步工作中,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将紧密结合单位中心工作,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及时对单位基本信息、领导信息、内设机构、等信息变更情况进行及时更新,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牟定县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

2017年1月4日


上一条: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学技术局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