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政协牟定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100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您提出的“关于将江坡镇福龙村西安闸改扩建为小(二)型水库的提案”的提案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国家对小型水库建设高度重视,但西安闸不在国家小型水库的名录中,因此只能归类为农村小坝塘,根据您的建议,在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努力,把西安闸水库注册为小(二)型,符合水利投资导向后,主动向上争取资金进行提升改造。

感谢您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多争取项目和资金,为我县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一次会议第2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政协牟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55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