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2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虹儒委员:

您在县政协第十届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万斛路实施亮化的提案”交由我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城市亮化工作是彰显城市文化底蕴和现代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的竞争力工程,也是事关老百姓安居乐业和休闲旅游、提升城市幸福感的基础性工程,更是投入回报率高、发展潜力大、辐射带动强的现代服务产业工程。一个有活力、有竞争力的城市,不仅白天要靓,夜晚更要美。近年来,我县“六城联创”和城市转型破难攻坚大行动的深入开展,尤其是“两拆两绿”、“两无两化”等工作的扎实推进,城市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公共空间得到了进一步拓展和优化,群众对过上更高品质城市生活寄以更高期待,给城区亮化工作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深入推进“六城联创”,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美化生活环境,努力打造温馨和谐、绚丽多彩、文明生态的城市夜景,共建共享“滇中牟定、产业强县、左脚舞城、工匠名乡”,县委、县政府决定进一步加强城区亮化工作。提案中万斛路段路灯因涉及埋线栽杆占地问题,正在落实协调中,计划年底实施建设。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6月27日

上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43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32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