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关于提高各级行政部门对发展县域经济的担当意识 提案的答复(第54号提案)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点击:[]

近年来,我县突出县“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促非公经济发展作用的发挥,县委、县政府把规范“两新”工委运行、凝聚26家成员单位工作合力作为抓实“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保障,认真落实《中共牟定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和完善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运行机制的意见》《牟定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牟定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选派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全县共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129名,其中非公企业选派114名。2016年,全县建成区域性、综合性、枢纽型党群活动服务中心1个,为非公企业开展党建活动提供场所;积极搭建电商平台,帮助企业通过电子商务推广销售产品;给予4个非公企业每个1万元的党建工作经费补助。此外,县委、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制度,对玩忽职守、贻误工作、不认真履行公职等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同时,畅通信访举报渠道,鼓励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各类诉求和问题。2016年县委制定出台了《牟定县鼓励保护干部干事创业办法(试行)》,不断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了支持改革、鼓励创新、保护干事、宽容失误、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干事环境和社会氛围。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筑牢基层卫生网底 提案的答复(第69号提案)
下一条:关于助推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提案的答复(第53号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