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94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1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答复县政协九次会议第094提案的函


柳文跃委员

在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硬化长岭岗柳杜两村经张仙庙村至牟定铜矿尾矿坝坡头搅拌站公路的提案,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的建议很好,很符合国家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关注民生的政策要求,是一个切合实际和人民群众着想的好建议。

20156月,我局已完成库外公路调查,并将自然村公路列入省、州数据库。20206月,省交通运输厅技术服务单位对全县村组公路硬化情况进行核查,乡镇农村公路管理所有关人员参加现场核查每个自然村村组公路硬化情况,并上报核查数据。20214月,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了汇审农村公路数据库工作,建立了云南省“十四五”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30户以上)通硬化路建设项目数据库,我县也建立了牟定县“十四五”较大人口规模自然村(30户以上)通硬化路建设项目数据库,对人口规模达30户以上自然村进村公路未硬化的,纳入数据库管理。你建议中所提的建设道路已作为我县2021年第一批实施项目,计划已下达,现已完成施工图设计,招投标工作已启动,项目将在年内完工投入使用。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谢谢!




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2021624


上一条: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08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06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