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关于在左脚舞山城建设教育园区提案的答复(第56号)

日期:2017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点击:[]

随着全县人民经济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也在与日俱增,教育的发展,越来越成为人民群众关注的一个焦点。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重视和全县各族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全县教育教学环境不断得到改善,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高。结合牟定教育实际,我县以满足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才培养为出发点,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对全县学校布局和学校建设作了认真规划,在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重视、支持和关心下,该规划得以顺利实施,即在左脚舞山城新建实验中学、实验小学,青少年活动中心(含师训中心)和职业中学整体搬迁至左脚舞山城新建。目前,投资7899万元的实验中学已建成投入使用,2016年9月正式招生;投资12000万元的实验小学已开工建设,2018年可建成投入使用;投资6110万元的青少年活动中心(含师训中心)前期工作已结束,2017年6月底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投资21830万元的职业教育中心已列为我县的PPP重点项目,2017年6月底可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投入使用;以上四个项目的实施,在左脚舞山城将形成我县的教育园区,集小学、初中、中职教育、学生培训和教师培训。教育园区的建成将带动左脚舞山城的建设和发展,对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教育园区的建成将促进我县教育的大发展,最大限度满足全县人民对教育的需求。

上一条:关于办好城区优质学校 留住优质生源提案的答复(66号提案)
下一条:关于对农村建房行为进行指导和监管提案的答复(第50号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