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078号提案的函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

李静薇委员:

您在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尽快修复和安装万寿路中段和南段街灯的提案,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牟定县城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两年前由于万寿路地下综合管廊改造,导致万寿路中段街灯至今不亮的问题,确实影响了周边居民的出行与安全,但政府明确市政工程建设从立项到施工完成,都有一些该走的程序必须走完,就出现这个工程从实施到完工建设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但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此路段的街灯从今年的3月10日开始安装至4月15日整条街已全部亮灯,解决了该片区居民出行难的问题。

感谢您对牟定县社会建设及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我局将不断提高队伍建设,加强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为改善牟定县城的人居环境而努力工作。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7月9日


上一条: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第107号提案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民政局关于答复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 第048号提案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