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关于统筹开展牟定县高标准农田建设详细规划提案的答复(第92号提案)

日期:2017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点击:[]

2009年以来,我县整合发改、水务、农业、财政、国土、烟草等部门的资金,实施中低产田地改造暨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25.3万亩,投入资金3.67亿元,全县农田地基础设施得到有效夯实,农业生产发展水平不断提高。2016年5月,由县委农办牵头组织发改、水务、农业、财政、国土、烟草等部门规划编制了《牟定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计划从2016年至2020年,在全县七乡镇投资2.3亿元,建设6.66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田间沟渠配套、机耕路建设、农艺措施等。《方案》还综合了我县“十三五”项目建设单位年度实施计划,由各单位分头向上级主管部门争取立项,分块进入省州项目库。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提案的答复(第95号提案)
下一条:关于办好城区优质学校 留住优质生源提案的答复(66号提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