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协委员提案 >> 正文

关于加强城市规范管理解决人行道被商家挤占提案的答复(115号提案)

日期:2017年09月09日   作者:   来源:县政府督查室    点击:[]

县委、县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市综合整治工作,自去年10月份以来,集中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县城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对城区流动商贩、家电、百货等占道经营户下发了《城市管理行政责令改正通知书》,并通过说服教育、处罚等形式进行监管。目前,我县城市管理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逐步规范,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明显好转。在今后的工作中,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占道经营行为严重的地段进行严格管理,加大对县城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市容市貌的整治力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县城环境。

上一条:关于切实加强免费开放公厕管理提案的答复(第130号)
下一条:关于改建县城内垃圾桶摆放点和更换城区垃圾桶提案的答复(第9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