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改建第17号的函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果志艳代表:

您 们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县人民政府立项解决新民水库提灌蓄水问题的议案,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今年年初,县水务局已委托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编制了牟定县中屯水库调水工程(一期)实施方案,将中屯水库的水调入安乐乡新民水库及戌街铁厂、百草地、悟鲁地等地。实施方案于4月初通过了技术评审,并且争取到国家专项债券资金2500万元,目前正在开展工程招投标程序,待工程建设完工后,新民水库的蓄水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感谢您 们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改建第19号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改建第16号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