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函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珏代表:

你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请求解决龙泉村委会肖家、普家、刘家村民小组生活用水枯竭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今年2月,我们已深入龙泉村委会肖家、普家、刘家村民小组,对生活用水情况进行了核查,及时筹集资金10万元,从小古岩村开口,采用DN40热镀锌管把您 们3个村民小组的自来水管总管(自然村)接入古岩集镇供水管网,从根本上解决龙泉村3个自然村目前生活用水困难问题。

另外,我们已整合龙虎调水工程资金1021.91万元建设生产能力2000m3/日的蟠猫水厂,目前已完成工程招投标手续,正在办理林地使用手续。待林地批准后便可开工建设,年底可建成投入使用,届时蟠猫乡的农村供水会得到更好保障。

感谢您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改建第16号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