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函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孟发勇代表:

你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双龙村委会下片自来水工程实施维修改造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提的建议非常好,全县以自然村为单元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大部分均建于十一五、十二五时期,由于受国家补助资金的限制,建设标准低,加之运行时间较长,管网老化、计量不准等问题时有存在。2021年至2022年我们已争取到国家和省级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资金171万元,对38自然村实施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今后我们会尽力向国家水利部、省水利厅争取更多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维修养护项目资金,对双龙村委会下片自来水工程进行维修改造,切实提高双龙村委会的供水保障能力。

感谢您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6号建议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