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代表建议 >> 正文

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号建议的函

日期:2022年09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孟发勇代表:

你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双龙甸心河河道进行治理的建议,交由我单位办理,现答复如下:

2020年,县水务局已委托楚雄欣源水利电力勘察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编制了《牟定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报告》,双龙甸心河河道治理工程已列入牟定县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中的山洪沟治理工程项目,规划治理河道总长4.5km,保护人口0.4万人,保护农田0.51万亩,治理标准为10年一遇,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护岸及堤防长度9km。目前,项目上报国家水利部,争取项目资金支持。待项目资金下达我们会及时开展双龙甸心河河道治理工程建设。

感谢您对我县水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5号建议的函
下一条:牟定县水务局关于答复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3号建议的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