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

2022年楚雄州内招聘用工信息(第十八期)

日期:2022年07月21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楚雄州州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办公室人员5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中文、行政管理、档案学、信息管理、财务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计算机,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中共党员优先。

招聘条件:在我省办理城镇登记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持《就业创业登记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小一寸照片一张到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报名,工资待遇按照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8-3369211

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云南邮电工程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售前岗位1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两年以上信息化从业经验,综合能力强,熟悉招投标流程、做过招投标文件、配合做好述标、技术谈判等商务招投标工作,具备cisp、hcip、计算机软件考试或通信考试中级以上相关证书的优先考虑。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月薪2500-3000元,录用后月薪3500-5000元,缴纳五险。

(二)通信工程设计人员1名:男性,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word、office、ppt)及CAD制图软件,具备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月薪2500-3000元,录用后月薪3500-5000元,缴纳五险。

(三)项目核算员1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word、office,项目核算、合同管理、流程管理、薪资管理等综合事务管理等工作,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月薪2500元,录用后月薪3000-4000元,缴纳五险。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275号


楚雄铭恒电子科技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技术员1名:男性,年龄4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主要负责计算机及办公设备软件维护(有师傅带)每天工作7.5小时,月休4天,月薪3000元+提成,录用后缴纳五险。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开发区电信宾馆旁边


元谋县元马云公馆健康管理中心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主管5名:性别不限,年龄25-3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有从事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强,月薪5000-8000元。

(二)接待10名:女性,年龄20-3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流利,沟通能力强,形象气质佳,月薪4500元+全勤+提成。

(三)收银5名:女性,年龄18-3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工作认真负责,月薪3500-4500元+全勤+提成。

(四)保洁5名:女性,年龄35-50岁,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月薪2800元+全勤。

(五)足疗按摩技师50名:女性,年龄18-40岁,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有团队精神,不会的可以免费培训,月薪8000元。

(六)养生SPA技师30名:女性,年龄18-40岁,形象气质佳,有工作经验者优先,月薪12000元。

以上岗位包吃包住。

二、单位地址:元谋县元马镇凤凰大道凤凰郡商业街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客户经理10名:性别不限,年龄18-35岁,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是:通过公司提供的资源、电话、网络联系客户,经过有效沟通,为客户提供便捷、省心的专业服务。月薪4000-6500元,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东南新区珑曦苑小区22栋。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团险客户经理10名:性别不限,年龄25-5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进取精神,具备较强的协调、公关能力、具有2年以上保险或相关专业的从业经验。遵纪守法,无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记录,被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列入黑名单者,不予录用。主要负责团体客户资源开拓和维护,完成部门工作计划和目标,月薪1500-8000元。

工作地点:楚雄市、禄丰市、南华县、姚安县、大姚县、永仁县、元谋县、牟定县、双柏县、武定县

(二)个险业务部经理2名:性别不限,年龄25-50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有2年以上团队管理经营。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有责任心,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无行政处罚和刑事处罚记录,被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列入黑名单者,不予录用。完成公司下达KPI经营指标,月薪3000-10000元。

工作地点:楚雄市区

(三)银保营业部经理1名:性别不限,年龄22-4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大专学历。品行良好,相貌端正,身体健康。人际沟通能力较强,语言表达能力较好,有事业心、进取心、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银行保险团队管理和培训辅导经验者优先,被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列入黑名单者,不予录用。月薪2000-9000元。

工作地点:楚雄市区

(四)银保客户经理5人名:性别不限,年龄22-45岁,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放宽至中专或高中。品行良好,相貌端正,身体健康。保险、金融和医疗工作经历,特别是熟悉银行保险业务者优先,被监管机构或行业协会列入黑名单者,不予录用。负责银行渠道和网点的日常经营、维护、确保公司各项业务在所辖网点正常开展。月薪1500-8000元。

工作地点:楚雄市区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雄宝路1126号云华花园酒店12幢3楼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楚雄中心支公司


楚雄市禁毒委员会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办公室人员2名:性别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文秘、中文专业。从事过文秘、新闻传媒和有较强文字写作能力的优先考虑,月薪2800元(含单位个人部分保险)。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公安局7楼722


楚雄绿福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中控技术人员2名:男性,年龄35-50岁,技校、中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相关专业,持电工证,具备实际操作能力,主要工作是:FD冻干工控室值守、出仓。月薪3500-4500元,包吃住 ,缴纳五险。

工作时间:12小时两班制早班8:00-20:00,夜班20:00-次日08:00

二、单位地址:楚雄开发区绿色食品工业园区(赵家湾团山路)


云南楚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客服40名:女性,年龄18-45周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手机和微信,性格开朗、自信,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技巧,认真负责、有耐心和上进心,有从业经验者优先。服从公司管理,能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嗜好。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月薪2600元,录用后月薪3000-6000元,提供食宿,缴纳五险。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太阳历大道314号一楼


新平喜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商讲师5名:性别不限,年龄50岁以下,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一年以上会务会议营销运营推广经验,熟悉社群营销。负责集团公司现代农业项目运营推广,通过会议营销招商宣讲,有培训公司、保险公司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月薪5000元+提成。

(二)新媒体运营1名:性别不限,年龄50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负责相关新媒体平台日常内容撰写,策划、发布、更新、维护管理,还有新媒体关系的拓展,第三方平台资源的合作及联系,分析用户及市场行业进展。月薪3000-4000元。

(三)美工1名:性别不限,年龄50岁以下,初中及以上学历,负责网络店铺的首页,活动承接页、专题频道页的内容制作,店铺装修及日常维护,把控店铺风格,具有拍摄、抠图、修图等技能。运营微信公众号、具备设计排版等技能,懂得网页,Logo,详情页、海报、广告设计,会短视频拍摄剪辑的优先考虑,熟练运用Photoshop,具有一定的短视频,摄影基础。月薪3000元+提成。

(四)商城运维/客服1名:性别不限,年龄40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负责运用标准语言规范受理客户的来电,记录并整理客户提出问题,将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记录跟进或根据标准升级转接至销售专员。月薪3000元+提成。

二、单位地址:楚雄市气象路21号颐年中医馆二楼喜柑运营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0878-3369213

上一条:牟定县2022年失业保险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宣传及办事指南
下一条:牟定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选聘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