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

牟定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公安局    点击:[]



因工作需要,牟定县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警,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贯彻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思想品德、身体素质与文化知识并重;持汽车或摩托车驾驶证、退伍军人、军警校毕业生优先。

二、招聘岗位

(一)定远特警大队(下辖留置看护中队,定远骑警中队)

1.招聘人数:8

2.招聘对象:男,1835周岁

3.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治安大队

1.招聘人数:1

2.招聘对象:男女不限,1830周岁

3.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共和派出所

1.招聘人数:3

2.招聘对象:男性,18-45周岁

3.学历要求: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三、待遇及保障

(一)定远特警大队

扣除两险(失业险、意外伤害险)后,实发工资为3000/月(试用期基础工资1800元、无绩效,转正基础工资2400元,绩效工资600元)。每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5年封顶;警用服装和装备每年统一规范发放;执行勤务期间提供四人标准间宿舍和就餐补助;轮换执行留置看护任务时每天增发50元执勤津贴和提供免费食宿。试用期2个月,期满符合招录条件的,与保安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二)刑事侦查、治安大队、派出所

扣除两险(失业险、意外伤害险)后,实发工资为2500/月(试用期基础工资1800元、无绩效,转正基础工资1900,绩效工资600元)。每年增加工龄工资100元,3年封顶。试用期2个月,期满符合招录条件的,与保安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四、招聘条件

(一)招聘人员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2.具备履职的身体条件,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3.自愿从事公安辅警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4.具备履职的政治理论素质、吃苦耐劳精神;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组织纪律和团结协作观念强,能严守工作秘密;

5.报名参加刑事侦查大队应聘的,须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水平,能熟练操作、应用计算机。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予招录:

1.有违法犯罪记录的;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少年管教、有吸毒史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用工单位辞退或者开除的;曾因违反有关管理规定而解除劳动合同的;

4.道德败坏,严重违反社会公德或职业道德的;

5.有精神病史,严重身体疾病,不宜从事辅警工作的;

6.本人家庭成员或直系血亲有被判处刑罚或者正在服刑的;

7.本人或家庭成员或直系血亲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其他不适合从事公安辅警工作的情形。

五、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即日起

2.报名材料: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技能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到相应部门报名

3.联系电话:

定远特警大队

李警官 18787809766

治安大队

朱警官 15887759929

邓警官 15912926698

共和派出所

王警官 15125800163

普警官 15125978995

六、招聘程序

参照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相关规定,依次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面试、政审、体检。符合聘用条件的,签订劳动合同,组织培训上岗。

 

202239

牟定县公安局

上一条:牟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人员技师培训推荐上报人选公示
下一条:牟定县财政局转发楚雄州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楚雄考区报名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