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

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移民信访维稳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2年03月24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点击:[]


根据《牟定县大中型水库移民信访维稳工作方案(试行)》要求,为切实做好我县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移民搬迁安置和后期扶持工作,加强移民人口动态管理,落实好移民政策,有效化解移民工作中的矛盾纠纷,妥善处理移民信访问题,维护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发展、可致富”的目标,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牟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移民信访维稳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择优录用原则;坚持专业、品德、技能、工作经验与岗位相符原则;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政治思想合格;

(二)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年龄28岁以上40岁以下;

(三)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热爱信访维稳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语言沟通协调能力;

(五)能熟练操作电脑办公系统,同等条件下,具有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相关证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二)受过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的;

(三)被纳入失信执行人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待遇

(一)招聘岗位:牟定县搬迁安置办移民信访维稳工作人员。

(二)招聘人数:2人(11女)。

(三)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后派遣至牟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工作。

(四)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间购买意外伤害险;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购买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

四、招聘程序

招聘按以下流程进行:发布招聘公告→应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除报名时间外,其他环节的时间将另行通知,未进入相关招聘环节的人员不再进行通知。

(一)发布招聘公告:在“牟定工匠”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323日至26,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荣誉证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到牟定县共和镇学兴路路口(共和派出所旁)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四楼填写报名表报名。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者简历进行筛选,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人员方能参加面试。

(四)面试考核

面试时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面试总分100分,采取现场专业问答,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综合素质。

(五)组织考察

面试结束后,依据面试考核成绩,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六)体检

体检由公司统一安排应聘者在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果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拟聘用资格。

(七)公示

经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在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公示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3天。

(八)录用

公示期满后,无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办理录用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人员若提供虚假资料或隐瞒实情的,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本人承担。

(二)报名人员必须确保电话畅通以便联系,如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三)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取消录用资格;在招聘环节发现不符合要求或因自身原因放弃或在规定时间内不办理手续等产生的空缺名额,按面试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四)本公告涉及的相关事宜由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17869308907(王老师)

 

                                                           牟定县牟鼎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2022323

 

上一条:牟定县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一季度为117名农民工追回工资84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