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正文

县医院上门为贫困户开展免费医疗鉴定

日期:2020年07月28日   作者:李发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问题,近日,县医院组织医生入村到户,上门为贫困户免费开展医疗鉴定。

今年74岁的邓国干,家住蟠猫乡古岩村委会大古岩村,年初双眼视力急剧下降,给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靠儿子照顾起居。驻村干部通过走访了解情况后,积极与人民医院取得联系,恰逢上海仁济医院专家到我县开展医疗帮扶,县人民医院派出2名专家,入户上门为老人进行医疗鉴定。通过询问病情,仔细检查,初步诊断左眼为青白综合征,右眼为青光眼临床前期,需尽早到医院做全面检查和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据了解,为持续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和大病专项集中救治任务,县医院坚持“病人不动、专家动”原则,成立大病集中专项救治专家组7个为贫困群众提供医疗服务有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

 

上一条:城乡居民医保 有效防止因病致贫
下一条:牟定县医疗保障局关于2017年至2019年参保城乡居民大额医疗费用进行救助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