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 正文

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21日   作者:赵光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9号,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赖有常主持会议。刘云、王炜、黄玉兰、王景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围绕省级暗访组对我县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中反映曝光问题整改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反思、举一反三,进一步压实包保责任、细化包保责任区域和责任人,加大门前“三包”工作力度,对照问题清单,围绕曝光的裸露垃圾清理不及时、公共厕所未达标、洗手设施未通水、城区有裸露污水、部分餐饮店存在店外清洗、厨房三防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要集中力量,采取有力措施限期整改落实,在问题整改推进中形成工作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条:县幼儿园:健康生活进校园 从小养成好习惯
下一条:共和镇严厉整治城市“顽疾”助力创文创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