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关于楚雄州牟定县2022年左脚舞山城金马路建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22年07月12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

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你们报来的《关于请求审批楚雄州牟定县2022年左脚舞山城金马路建设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已收悉。经审查:为加快城市发展,根据牟定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牟定县住建局全力推进实施2022年左脚舞山城金马路建设项目工程。经研究,我局同意楚雄州牟定县2022年左脚舞山城金马路建设项目建议书。

一、项目名称:楚雄州牟定县2022年左脚舞山城金马路建设项目

二、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三、项目建设地点:牟定县城南起中园大道至锦绣东山前

四、项目建设单位:牟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

新建总长1099.3米,宽15米的沥青混凝土道路及雨污排水工程。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1980万元。

七、项目建设期限:2022年10月至2023年9月

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2209-532323-04-05-579048

九、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将使牟定县城的基础设施更加完善,环境更进一步美化,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给人们居住、生活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提升了牟定县城的环境和形象。

接此批复后,请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待取得合法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7月8日

上一条:牟定县戌街乡 安乐乡光伏电站项目开工
下一条:2022年上半年县城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