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工业园区庄三先进制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点击:[]

牟定县大宗固废基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请求审批牟定县工业园区庄三先进制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已收悉。经审查,为推进牟定工业园区庄三片区建设,牟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组织编制了《牟定县工业园区庄三先进制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牟定县工业园区庄三先进制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建设地点:牟定县共和镇

三、项目建设单位:牟定县大宗固废基地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四、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五、项目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

(1)新建标准厂房29500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室外附属工程,含室外道路场地硬化工程、室外给水及消防工程、室外排水工程、室外供配电工程等;

(2)新建供水管网25.3千米;

(3)新建污水处理厂1座,日处理量为6800立方米;

(4)新建污水管网36746米,新建雨水管网26千米;

(5)新建停车场2个:南片区停车场1个,含普通停车位400个,充电桩停车位100个;北片区停车场1个,含普通停车位288个,充电桩72个。

六、项目概算总投资及资金筹措方案:项目概算总投资80000万元。资金筹措方案:项目资本金16000万元,其余部分通过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

七、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规定,该项目属于公开招标的范围,请按有关规定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招投标工作。

八、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统一代码:2207-532323-04-01-194580

接文后,请严格按照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的建设内容和标准,抓紧开展初步设计等工作,并按基本建设程序报批,确保项目按期实施。

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25日

上一条:牟定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牟定县2022年1500亩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下一条:牟定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