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职教中心(PPP)建设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夏尧先    点击:[]

9月19日,牟定县职教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正式签约。

副县长李翠萍、王炜出席签字仪式并见证签约。签字仪式上,县职业中学介绍了县职教中心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情况,社会资本方代表——楚雄建华建工集团公司作了发言。据了解,新建的牟定县职业教育中心选址在左脚舞山城规划区内,项目建设占地180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科技楼、实训实验室、图书馆、游泳馆、学生公寓、技能培训中心等设施,总建筑面积61552.83平方米,总投资21830.6万元。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本项目由北京立信兴华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包装入库;由楚雄建华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楚雄交投城乡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作为社会资本方融资建设,该项目合同及投资协议经牟定县人民政府审核和批复。

上一条: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合同成功签约
下一条:我县举办土壤肥料试验示范现场观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