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我县首个特大型地质灾害治理项目开工

日期:2017年11月24日   作者:   来源:县国土资源局 刘江 尹天才    点击:[]

为确保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在主汛期前发挥预防效果,有效保护卓玛、江坡两个村114户581人、江坡完小师生550人生命和 6500万元财产安全。11月23日,江坡镇江坡村委会滑坡不稳定斜坡治理项目开工建设。

该项目属省级投资的特大型地质灾害治理项目,总投资962.31万元。工程布设分4个滑坡体,布置抗滑桩74棵,预应力锚索2004米,排水沟480米,截排水沟76米,挡土墙33.5米,截排水沟76米,配套弃土场1个。

开工仪式上,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刘江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按照规划设计要求施工。遵照施工图设计,布置点面要精确定点定位。二是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制度。监理单位必须严格依照“三管两控一协调”工作职责,严格履行监理合同约定,按照建设工程监理规范,落实监理工作实施细则,切实抓好工程质量监管。三是严把建设工程原料材料质量关。坚决杜绝偷工减料,所使用的砂石、砂浆、混凝土标号、成品、半成品材料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四是严守廉洁纪律。项目参与各方及人员,要按廉洁自律有关要求,遵守各项廉政规定,杜绝不廉洁行为发生,同时要求非因会议原因,不准请吃和吃请。

上一条:牟定县教育园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正式签约
下一条:安乐乡集镇抗旱应急供水工程完成移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