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我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PPP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7年12月11日   作者:   来源:县电视台 刘洪亮    点击:[]

12月7日,我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PPP项目开工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董成松出席开工仪式。我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PPP项目地处县城建成区,总投资30733.2万元,拟建地下综合管廊总长度约为6990米,分别是:北干道及其延长线地下综合管廊1740米;中园路综合管廊及其道路2100米;万寿路地下综合管廊2110米;护城河至龙川河输水(排水)管廊工程1040米。项目合作期限21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20年,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集约利用城市空间资源,提高城市土地利用率,并在保障城市安全、提升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服务城市发展等方面,发挥重大而深远的作用。

上一条:牟定县两个PPP项目入围财政部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下一条:牟定县教育园区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正式签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