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两个PPP项目入围财政部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日期:2018年03月07日   作者:   来源:县财政局 杨新云    点击:[]

牟定县PPP项目工作在县委、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丰硕成果,两个PPP项目入围财政部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

在2018年2月6日财政部公布的第四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示范项目名单中,财政部确定全国共有396个项目作为第四批PPP示范项目,涉及投资额7588亿元。其中云南省确定示范项目共有36个,涉及投资额746.3亿元。楚雄州示范项目共8个,涉及投资额38.5亿元,其中牟定县涉及2个,分别是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化佛山庆丰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牟定县职业教育中心PPP项目,涉及投资总额12.41亿元。

上一条:云南溢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多金属精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召开了评审会
下一条:我县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一期)PPP项目开工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