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正文

牟定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在CX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工程建设区域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通告

日期:2020年12月02日   作者: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关于禁止在CX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工程建设区域新增建设项目和迁入人口的

通告

CX国家石油储备地下水封洞库工程建设项目拟定于2020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项目已通过相关评审,正在开展工程建设前期工作。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安置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在项目建设规划占地范围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进行各类规划,不再新批农户建设项目,禁止一切新建、扩建和改建工程项目,不得进行土地流转、开发土地、修建房屋和建设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经济果木和植树造林,严禁建纪念碑等。违反上述规定的,征地拆迁安置时一律不予补偿,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二、除正常的工作调动、复转军人、婚嫁和大中专院校毕业未被行政单位、企事业单位录用的人员及“两牢”回原籍人员外,禁止向上述区域迁入人口。人口、户数的确定以涉及的村民小组通过户长会形式讨论确定认可为准。自行迁入的,一律不得享受工程建设征地拆迁安置有关补偿政策。

三、通告发布后,县林草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安置搬迁办等县级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州关于项目建设征地实物调查细则等有关规定,会同设计单位、戌街及涉及乡镇人民政府认真组织做好实物复核调查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确保实物调查成果真实、全面、准确,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四、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安置涉及的乡镇及村(居)委会、村民小组,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加强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安置政策法规宣传,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要依法依规及时处理。

                                                                                                     牟定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牟定县凤屯镇2020年扶贫项目资产台账
下一条:牟定县龙川南路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

关闭